二創相關。
原創請走→http://qscwdvef.lofter

更新不定,口味未定,且看且珍惜。


-
我喜歡你,每天都在想要怎麼更喜歡你

[克莱德伊] 雨季(下)

昨天太累直接睡了對不起。

*七夕賀文!太好了我寫完辣!

* 克萊德伊 祝幸福QQQQQQQQQQQ
   雖然是冷CP我也會堅強的喜歡下去的!

*OOC,克萊爾微黑有

*學園paro



  「结果找不到开口还得时机啊......」与德伊菲尔分开后独自一人回家的克莱尔,看着书包内的黑色雨伞有些苦恼,却又希望像今天这样的日子可以多延续几天。

  「......那就后天还。」思考片刻后,还是决定私心再一天就好。


  到底为什麽会喜欢上德伊菲尔,确切的理由其实他也说不上来。

  只是在很久以前曾经看过他在一个下雨天,撑着一把黑色雨伞救了一隻小猫。那时候他就不经想着,真是个温柔的人啊。

  又后来某次他自暴自弃的把自己弄得很狼狈,也不想遇见任何人时,独自一个人躲在小巷裡,看着街道上人来人往的路人们撑着缤纷各色的雨伞,不自觉想起那个持着黑色雨伞温柔的人。却又忍不住觉得即使是那样温柔的人,也不会愿意对他伸出援手吧。

  念头才刚转过脑海,就看见一片眩目色彩中走过了一道纯色的黑。虽然只是一闪而逝,克莱尔却莫名确定就是那个人、那把伞。惊喜擅未充斥心头,又被更庞然的失望压了下去。

  克莱尔仰头闭上眼整个人靠着牆,在心裡拼命祈祷希望雨在下大一点、久一点,大到能冲走所有负面情绪,好让他可以再次以开朗情绪面对所有人就行。却突然再也感受不到丝毫雨滴打在脸上的触觉,只好睁开双眼察看,视野却先撞进了一双睏倦的双眼,与之身后纯黑的伞面。

  「......你看起来很痛。」

  那是比想像中还要清冷的嗓音,却不会感到冷漠。

  「其实还好。」回想起方才睁开眼睛前、所听见朝他走来的迟疑脚步声,克莱尔勾起嘴角笑着回答。



  ......可惜他错估德伊菲尔那神奇的巧合。一早就开始下雨,让手边已经没有摺叠雨伞的德伊菲尔,万分不甘愿的拿着细长的长柄雨伞出门。

  而后临近放学时分,克莱尔鬱闷的看着雨过天晴后出现的美丽彩虹,觉得人生真是不顺遂。虽然他并不讨厌彩虹,但自从那之后相较之下更喜欢雨天。

  默默想着啊糟了,今天也还不了雨伞怎麽办呢。却意外看见那人又站在屋簷下盯着天空看,脸上的神情纠结万分。

  「学长,怎麽站在这裡?」

  「雨伞被阿蕾丝拿走了......我在想走路走到一半下雨的可能性......真是好麻烦啊。」

  克莱尔不经想着或许神对他还是不错的。于是收起平日挂着笑容,摆出他自诩最认真的表情说:

  「啊、对了,德伊菲尔学长,有点事情想跟你说,能去偏僻一点的角落吗?」

  「有、有什麽重要事情,非得来这说吗......」德伊菲尔努力压下心中惶恐的情绪,一边想着这边是不是大喊救命也不会有人注意到?之类等等乱七八糟的念头。

  「在那之前,学长、这把雨伞是你的吗?」克莱尔拿出那把黑色雨伞,然后撑开、让伞骨靠着肩膀这样单手撑着,如同一朵全黑的花沿着他的手腕,至他身后旋转、绽放,而后凝结于此刻,在最美时分。

  「呃、是啊?」德伊菲尔紧张得紧紧抓着书包不解的回答,他不懂此时凝重的气氛从何而来,也尴尬的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化解──但他很快就不在意那些小细节了,因为克莱尔举步像前将距离化减为零,这过近的距离让德伊菲尔的脑袋呈现一片热度与空白,脸颊与耳朵也生温成不自然的绯红。


  「德伊菲尔,我喜欢你。」


  与话语而来的还有嘴唇上温软的感觉,跟一同覆盖上来的黑色大花。

  回覆的字句則溶化在滴滴答答落于伞面上的雨声之中。



  下雨了。



小後記:

默默加了一些小比喻,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......沒有就是我功力不夠吧再練練【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換成克萊爾視角,寫的一直很卡。但換德伊菲爾視角,又會變成德伊only,讓我很糾結。總之能寫完真是太好了(?

會有人想看過去的事嗎?沒交代清楚,不過其實兩個都是一見鍾情,再見傾心【什麼形容#

中途有一陣子,因為不能放我想寫的橋段所以有點憤怒,結果朋友ㄅ居然叫我開新篇寫XDDDDDDDDD

不過沒問題,我願意【


題外話:戰勇人氣投票出來了!本來因為德伊菲爾第五所以想刷他五天,結果第二天就失敗了TTTTTTT

评论
热度(3)
© 沁梁流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