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創相關。
原創請走→http://qscwdvef.lofter

更新不定,口味未定,且看且珍惜。


-
我喜歡你,每天都在想要怎麼更喜歡你

[克莱德伊] 雨季(上)

*七夕賀文!雖然沒寫完好心酸啊,盡力明天丟(下)

* 克萊德伊 祝幸福QQQQQQQQQQQ
   雖然是冷CP我也會堅強的喜歡下去的!

*OOC,克萊爾微黑有

*學園paro




  他就像是凝结了空气中的所有水份,夹杂着雨气而来。


-


  德伊菲尔烦躁的看着窗外下雨的天气。有鑑于自己身上奇异的巧合,他总是会习惯性的在书包裡放一隻折叠雨伞。平常有带雨伞时降雨机率是五十,不知道为何没带雨伞时降雨机率就会高窜到百分百,并且屡试不爽。

  可恶,明明平常都好好的放在书包裡没事啊?虽然昨天也有下雨,但怎麽今天出门时就忘记顺手放回去啊!

  ──等等。仔细想想早上出门前,并没有看见雨伞在平常的地方......然后、昨天好像也是回家之后才下雨的......放学回家前,好像有人叫住我,是说怕晚点会下雨,要借雨伞的样子......?什麽东西,搞了半天雨伞根本不在我这──!

  德伊菲尔自暴自弃的想着,顺便想殴打昨天的自己几拳。雨伞借人就算了,还居然嫌懒忘记去买一把雨伞来备用。这下好了吧,得淋雨回家了。至于打从一开始就不要借人什麽的......他还没冷血到,因为自己这奇怪的巧合,就好意思看别人淋雨回家。顶多就祈祷不会有人三不五时跑来跟他借雨伞吧......哈哈哈。

  在心底默默苦笑了一下。反正也很久没淋雨回家了,应该没这麽刚好一次就中奖生病吧?德伊菲尔无奈的看着整片乌云密布的天空,打消了等雨停在返家的念头,顺便自我安慰一下,准备要一口气跑回家时,突然有人叫住了他。

  「德伊学长?」

  「克莱尔?太好了你有多的雨伞可以借我吗!」

  克莱尔下意识开口叫住一个眼熟背影,看着对方从一脸悲愤的神情,再看见他时转变为得救了的模样,不经暗暗觉得真是太好笑了,但脸上的神情却始终没有什麽变化,依旧带着他爽朗的笑容。

  「真抱歉没有多的雨伞,不介意的话,我们一起回家?」

  「啊,这也是个办法,麻烦你了。」

  于是克莱尔伸手掏出一把雨伞撑开,伞面虽然不大,但仍足够遮避两人的身影。况且现在雨并不大,稍有肩膀露于伞面之外,也不至于狼狈到哪裡去。

  

  一路上两人絮絮叨叨,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天着,有时也会突然安静下来,却不会觉得尴尬。

  「这麽说来,德伊学长知道昨天是谁跟你借雨伞吗?」

  「没印象,昨天放学时实在太想睡了......」德伊菲尔一脸睏倦的回答,几秒后又突然说了:「应该是学弟吧,记得他叫我学长。」

  「这样啊,希望那个人会记得还学长。」克莱尔心不在焉的回答,爽朗的笑颜丝毫不变,眼神却微微飘移走。而本来背在两人间的书包,顺着走路的步调换了一隻手背着,远离了德依菲尔的腰侧。他不自觉用力夹着侧背书包,裡面装着的圆柱体让他怀有着罪恶感,他却私心希望身旁的人无所察觉。





小後記:
呃、怎麼說呢,其實這篇早該寫完了。

但我從昨天到今天早上都不小心一直在寫德伊,克萊爾始終沒有上線【

寫的時候簡直就是快樂(滿滿的德伊)並痛著(劇情0進展),雖然開心的成分比較多←

下午發現在這樣兩千字克萊爾還是不會上線會來不急,只好緊急重寫

為了避免事態重演,決定下用克萊爾視角的我真是機智【

絕對不是因為德伊視角是看不出個所以然的,真的(誠心


題外話是,其實我覺得兩個人都是氣氛殺手啊,所以當下的內心戲應該是這樣:

德伊菲爾:哇並肩一起撐傘回家,這就是所謂的朋友嗎?好感動啊!我說的話會不會讓克萊爾覺得太無聊呢?好緊張啊要怎麼跟普通朋友對話?等等,說不定他只是把我當學長,才禮貌對待的啊......

克萊爾:真的假的啊!德伊菲爾學長居然會答應跟我一起回家!好緊張啊我有沒有說錯話?笑容還好好的在臉上沒有扭曲吧?哇不小心碰到了!學長的手冰冰的!希望他不會介意才好......


對不起我腦袋有洞我自己走(逃

评论(2)
热度(5)
© 沁梁流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