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創相關。
原創請走→http://qscwdvef.lofter

更新不定,口味未定,且看且珍惜。


-
我喜歡你,每天都在想要怎麼更喜歡你

[糖珍] 死結

*閔玧其(30) x 金碩珍(18)

*假父子真養成

*只有金碩珍有年齡操作

*主要角色死亡



解藥 幾年後的平行BE後續,想看HE的上篇結束就可以停手了。





沒問題的話




↓ ↓ ↓ 






金碩珍出車禍了。

 

乍聽時閔玧其還以為只個玩笑。直到趕去醫院看到一床的白布才控不住自己的情緒波動。

 

「碩珍、金碩珍!你給我起來!」閔玧其憤怒的大步向前想揪起躺著的人,卻還是只緊緊地握著他身旁的白布。

 

小心什麼呢,他再也不會痛了。

 

忍不住自嘲的想著,嘴角卻勾不起一個成形的笑。那麼怕痛的人,卻落得如此下場。就算只是瞬間的事,一定還是很痛吧。現在呢?還會痛嗎?

 

想要跟往常一樣,摸摸他的頭說沒事了。手還沒抬起,視線就模糊不清,一滴滴滲入眼前的白布渲染而開。

 

他的珍寶,他的阿珍吶⋯⋯他的阿珍最後還是沒能活過花樣年華的歲數,沒能看見他長大的模樣。

 

金碩珍總在想以後的事。未來藍圖整整一大張,像是跟新朋友ken去滑雪、保齡球要打贏田柾國、朴智旻跌倒會劈腿嗎、金泰亨到底是不是外星人⋯⋯等等。認真玩笑參半的興趣童心是願望,有他在乎跟喜愛的人們。

背面則是條列式的寫著,有的已經完成劃去,有的還沒。而每一個都與閔玧其相關。他寫著:想快點長大,陪玧其哥慢慢變老。

 

閔玧其總說,希望阿珍永遠長不大。

 

只是希望金碩珍永遠如小學生的綽號般純真善良,小確幸就能快樂一整天。只是希望能夠保護他的日子在長一點,享受他的依靠,擁有更多相處的時間。

 

但他還是想看他長大的。

 

我們阿珍被這麼多人愛著,一定會成為溫柔如玉的佳公子。他願意養他一輩子,但金碩珍不會願意的。他會想辦法找到自己的路,社會現實的殘酷也許會讓他挫折,忍不住嘮叨著抱怨,但也壓不垮他,反而使他更加成長茁壯。變成有主見有想法,再也不需要他的保護,能夠與他並肩作戰的人也說不定。

 

閔玧其也想過很多種兩人的未來。可能攜手移民去國外結婚,或平淡地渡過生活。他不太會帶小孩,但是沒關係,金碩珍很喜歡應該也帶得很好。他們可以去領養一個小孩,然後生活又會多一點不同的聲音,每天都是快樂的。

 

怎樣都好,只要金碩珍還活著就好。

 

又或者長大的金碩珍發現對他的愛只是依賴的錯覺,最後跟另個女人結婚生子,抱著小孩來吵他當孩子乾爹也沒關係。

 

只要不是像現在這樣,如同字面上的意思,躺在病床上,再多的熱氣也溫不暖他冰冷的軀殼,永遠長不大就好。

 

「⋯⋯哥。」田柾國帶著擔憂的聲音從身後傳來,手足無措地站著。

 

「柾國,你幫我看看他吧。」閔玧其起身退後至牆邊。想抽根煙冷靜,偏過頭要點火時,看見打火機就失去了興致。

 

金碩珍不喜歡他抽煙,但也沒有阻止。只是送了打火機說,哥,看見打火機就要想起我哦。閔玧其點頭說好。

 

閔玧其叼著煙,自從換打火機之後他抽煙的次數越來越少,本來想等戒菸成功後就跟金碩珍說,最後也沒來的及。

 

你希望我戒菸,我做到了。

我想看你長大,你呢?

 

金南俊跟鄭號錫接手後續的事。閔玧其帶著田柾國先走了。

 

「哥,你不看看嗎?」

 

「不了,他會生氣的。」

 

他們碩珍不管怎樣,在他心中永遠都是最帥最好看的人。但金碩珍會在乎,在乎他出現在閔玧其面前的樣子好不好看。

 

閔玧其想,好,我幫你在乎。

 

 


他就像一個失敗的護花使者,他的花還在含苞待放的時節,就已凋謝死去。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本來只有寫這篇的,怕被打死所以才多了上篇平衡一下

但這篇原預計得大綱也沒寫完

閔玧其從前最混得一段時間裡,惹了一些麻煩跟冤家。肇事者是來報復閔玧其的,而除了這件事外,其實還有一些零碎得事件,金碩珍以為只是他運氣不好,但其實是閔玧其帶給金碩珍的麻煩。


「suga哥,你要原諒他嗎?」

「沒有。但我人生中唯一做錯的幾件事,全都報應到金碩珍身上了。我怕我在做什麼事,會害他不得投胎。只期望他等等我吧。」


评论(4)
热度(38)
© 沁梁流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