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創相關。
原創請走→http://qscwdvef.lofter

更新不定,口味未定,且看且珍惜。


-
我喜歡你,每天都在想要怎麼更喜歡你

[狛苗] 未完待續

*CP 狛苗 (HE)

*幸運組五周目的題目,謝謝提供的  @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 

*找手感練練筆,依舊拒絕承認又超過60分...OTZ│││

*狛枝凪斗中心 (那個人→苗木誠)

  一開始只是在意而已。

  然後某天起他的目光就無法自拔地始終追逐在那個人身上。

  只要他想,所經之處並定開滿繁花美景。這是他的才能,與那個人相似又迥異的才能。只要那個人願意,興許是他走過遙遠以後才有種子恰巧落下。

  使用力量的代價從來不是由他來支付。

  他說不清這樣究竟是好還是壞?他擁有心想事成的能力,卻幾乎只能給身邊的人帶來不幸。

  有得時候只是一瞬間的念頭閃過──在他意識過來前,便天外飛來一筆橫禍。耳邊響起眾人的尖叫驚呼,夾雜著仍有人存活的慶幸言語。不是這樣的。他想開口反駁,卻無能的只能站著發楞。溫熱的液體噴灑於他的腳尖,染紅了白色鞋面,不遠處一隻手無力的癱在地面上,大量的血從傷口處不斷地湧出、不斷地流......他不合時宜的想著,原來人的血有這麼多嗎?接著在他發楞的期間,以那隻手為中心的紅心圓終於緩緩流到他腳下,隔著鞋底彷彿踩在水灘上,明明那不只是液體,然而此刻的他拒絕思考這個問題。

  ──那年他七歲,他只是想想而已。

  七歲那年的事件被他當作一次巧合的意外。如同他一直以來相信自身的幸運一樣。

  狛枝凪斗出生的家庭非常平凡,父母健全相處融洽並且寵愛自己的兒子。唯一的小缺點就是他們常常出差不太在家,所以狛枝凪斗一年其實不常看到他們。儘管他們錯過他多數需要人陪的時光,但是他知道他們其實很愛他,所以他覺得沒有關係。於是有年他的父母凹不過小兒子的請求,帶著他一同出國出差順便旅遊,當作賠償長期不在孩子身邊的遺憾。

  漫漫長途中,飛機震耳欲聾的聲音吵得他有點頭疼。他緊抓著父母的手想緩解頭疼,卻感到呼吸困難,難得與父母一同出遊,他應該要更有活力、更有精神的。他知道父母親私底下很期待這次的旅行,想給他好印象而推掉工作,只為了有更多時間可以帶他出去玩。

  看著父母親擔憂的神情,他想,不應該是像這樣病懨懨躺在椅子上,如果不是暈機,如果不是坐飛機的話……

  「不要動!這台飛機被我們搶劫了!」

  歷經了劫機、隕石墜落、空難和獨自存活這連串宛如八點檔般的戲劇性事件後,他獨自一人回家。看著這個廣大卻空蕩的家,從今爾後,真的就只有他一個人了。那是他第一次搭飛機,可能的話,他也希望是最後一次。

  ──那年他十歲,他從父母健全變成父母雙亡的孤兒,終於意識到平凡家庭中誕生的他有多不平凡。

  記不得是因為什麼原因進醫院,反正他早已當醫院與警察局如自家來去自如。本是想探望不知道誰的人,卻詭異的彎進健康檢查的地方。他想,都來了有何不可呢。過幾天被熟識的醫生叫回去,得知自己腦袋有腦瘤,已經時無多日。

  他走出醫院抬頭看著天空,天上一塊塊蓬鬆的白雲在藍天的撐托下看起來悠閒自在。然而它們也只是無可奈何地隨著風的方向前進吧,不能掌控自己的路途,只是注定如風飄然,便如此。

  如同他無法違抗命運的荒流,一如白雲。

  嘛、這樣也好。回去天上當個白雲會更幸福些,不必再害怕會傷到些什麼人。他舉步向前走,將報告隨手一扔。

  然而命運總是殘酷無情的嗤笑著眾人,在狛枝凪斗看開一切決心面對即將到來的死亡時,收到了改變他未來走向的一封信。

  ──那年他十五歲,在歷經大大小小事件已經能自如使用才能時,同時收到了死神的來信與希望峰學園的入取通知書。

  他在知道那個人是誰前便早已遇過對方。

  是少數即便他使用了才能也無法掌控事件走向的人之一,雖然他同學們也大多是這些人,但是那個人與他的同學們又有些不同。

  在入學以前,為了測試自己的才能到底到怎樣的地步。有時候他會許一些小小的願望,看看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。然後從某天起,他就發現每當那個人在他附近時,所有願望的代價幾乎都轉嫁到那個人身上。幾次下來,他只能感嘆對方的不幸壓倒了他的幸運,以至於時常遇到那個人時,事情都會往無法收拾的地步發展。

  再後來於學校初見,他楞一下才想起對方是誰。雖然平靜地打了招呼,卻忍不住失禮的想學校連"超高校級的不幸"也會招收進來了嗎?直到後來知道對方的稱呼,才知道他果然想岔了。但是實際上的不幸卻頂著幸運的名字進來,這不是很有趣嗎?

  那個人總是很不幸。生活中充滿大大小小倒楣的事,卻總是又能化險為夷,奇蹟式的不受到太大的傷害。幾次刻意相處過後,他發現那個人儘管如此還是笑容滿面的生活,還說我們之間不是朋友嗎?不要這麼拘束啊。這些令他無比渴望卻又進而遠之的詞。

  他第一次有了家人以外還想保護的人,這就是朋友嗎?

  反覆思考很多天,他還是下定了決心。於是某日下午他約了那個人,把這些年來的心情、痛苦掙扎都好好地說了。要離開時,狛枝凪斗從不知道原來笑著說話是這麼難的事。我想保護你啊,所以不要再見面了吧,我只會帶給你不幸的。

  雖然想直接轉身離開,卻被那個人一把拉住了手。那個人還異常生氣的說,不是說好是朋友了嗎?這種小事一起面對就可以了,我從不覺得狛枝學長有帶給我什麼不幸啊?

  沒有嗎?真的沒有嗎?狛枝凪斗七歲那年沒有哭,父母雙亡時沒有哭,聽聞自己要死掉時也沒有哭,那時候一滴眼淚都掉不出來啊。此時此刻卻哭著抱著那個人不停的流眼淚。我真的沒有帶給你任何不幸嗎?

  當然沒有哦。雖然有點小傷不過大多是我自己的問題吧?那個人溫柔的好好地抱著狛枝凪斗,並輕拍著他的背。狛枝學長你看我們認識這麼久,我不也還好好的站在你面前?

  謝謝你呢。狛枝凪斗抬頭看著那個人額上的傷口,這是剛剛那個人突然跌倒捲入一場車禍,卻奇蹟的只有破皮的傷口。

  他仔細看著那個人的眼眉、身形,一點一點都刻劃進心裡,有什麼開始在心中蠢蠢欲動逐漸發芽長大,然而此時的他還沉浸在激動之中沒有發覺。

  沿路的花兒芳香美好,他始終懸著的心終於卸了下來。是啊,那個人的運勢從來就大於他的幸運,所以他再也不用擔心他的才能會傷害到那個人。這世上終於有他可以放心著相處的人,不用再時時刻刻堤防自己的想法或願望會傷害到的人。

  當所有的念頭不再壓抑時,他才發現之前的他是如此得小心翼翼的再與那個人相處。比起普通的朋友,那個人是多麼地好看啊,他還想要有更多更多的接觸,譬如牽手擁抱等等──也許那個人擅未發覺,但是狛枝凪斗想,這一定不只是朋友間的關係了吧。

  「苗木君,我喜歡你啊。」狛枝凪斗摸著剛剛才擁抱過那個人的身軀想著。

  ──那年他十七歲,有了喜歡的人,並且決定不再放手。

END?

後記:

暫時沒後續+很想叫狛枝直接親上去就好你腦內劇場太多了XDDD!

然後我一直覺得比起希望,苗木的不幸能抵押狛枝帶給別人的不幸才是他們的幸福吧。世間之廣大,能遇到即是有緣,何況他們不止有緣。

老話一句,希望幸運組能一直幸福下去啊。

唉但是今天是放假最後一天,不能再摸魚了(。

评论(2)
热度(7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沁梁流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