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創相關。
原創請走→http://qscwdvef.lofter

更新不定,口味未定,且看且珍惜。


-
我喜歡你,每天都在想要怎麼更喜歡你

[狛苗] 久別重逢

*CP是 狛>>>苗

  無關的後記大概是狛>>苗<<日 (超不重要)

*寫了幸運組三周目的題目,謝謝提供的題目  @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  

*謝謝官方昨天的希望篇發糖,謝謝大家TTTTTTT

*希望篇狛枝說「我回來了」之後的延伸幻想 ↓




  狛枝凪斗就如同希望峰學員的其他人一般,他也無比的相信自己的才能。早在踏上土地之時,他就止不住自己溢滿歡欣的心情。

  就快要見面了。那個看似平凡卻比任何人都更適合希望這個詞的人。就要見到那個人了,好期待呀。

  「啊,找到了。」雖然往下什麼都沒看見,但是直覺告訴他就是這裡了。「這顆應該可以吧。」

  輕巧隨意地把小石子往前一踢,接著便如蝴蝶效應般滾成大石子壓倒了下方被洗腦的敵人。狛枝勾起微笑對上苗木的視線,壓抑自己撲向對方的念頭,看著那雙始終清澈的綠色瞳孔倒映出自己的樣子。

  「我回來了。」狛枝跳下平台站在苗木身前,伸出變成機械的左手打招呼。

  「狛、狛枝學長?日向學長成功將你們都復原了是嗎?」

  「對呀.....明明什麼事也做不好,卻連我這樣的廢渣也平等的救回來,真不愧是人工的超高校級希望......」

  「別這麼說!狛枝學長對於其他人說也是很重要的!」

  此時苗木誠雙手握拳認真反駁的模樣,不記得多久沒有看過了呢?在他被退學、染上絕望後,他們之間就變成了對立的兩面。

  許久沒見面的相思之情壓過了其他念頭,再加上因過近距離而看見的──淋雨過後的襯衫緊貼著苗木的身軀,平日雖柔順但仍會有亂翹的髮絲現在也都乖巧的貼著臉頰,呆毛順著苗木激動的語氣輕掃過狛枝的鼻尖──啊,多美好的畫面啊。


  「狛枝學長──?」


  絕望時的他錯以為對苗木誠的在意來自於對偽希望的憤怒,但其實不是那樣的。

  明明就是太過耀眼了不是嗎?歷經重重苦難,戰勝身為盾子的絕望,成為閃閃發亮的希望。而他卻連成為希望墊腳石的資格都沒有。

  猶如最珍貴的寶物,溫柔的輕摟著朝思暮想的人,埋在對方的頸肩,貪婪地吸著屬於對方的味道。

  「吶、苗木,我真的非常非常想念你呢。」

  搞不清楚狀況的苗木,在幾番遲疑下還是伸手輕拍著他的背脊,回應了他的擁抱。


  或許那場退學對他來說才是最大的幸運。

  這樣才能在不帶成見,看見他從平凡人蛻變希望的過程。了解他溫順的面容下還有堅強的意志,與比任何人都還要更溫柔的心。

  也正因為他變成了絕望之一,明白即便他們是絕望殘黨,在全世界都唾棄的情況下,苗木誠仍然會善良的對他們伸出援手,不會放棄希望地想要拯救他們。


  苗木誠、誠君。

  也許就是你這樣無差別的溫柔,才讓我喜歡你喜歡的無可自拔吧。

  所有的相見恨晚,都是恰逢其時。






後記:

謝謝官方我愛官方,我已經不會說別的字了 我覺得我好幸福T__T

希望篇根本是幸運組的勝利!壯大我幸運組哉優!

雖然說60分,但是太久沒打文於是便大綱60分+兩小時書寫,太累了晚點再來抓錯字跟語病或就這樣(。


然後題外話是後續的這張,被我解釋成了日>苗<狛

我對小夥伴說了:「不覺得他們很像在討論苗木有多萌嗎>Q<!狛枝八成在跟日向跩說他剛剛有摸到苗木小天使!」

接著小夥伴就在爆笑中傳了這張給我

我真的覺得這張圖太好笑了所以不顧小夥伴的反對貼上來XDDDDDD


總而言之還有很多腦洞想寫,希望能有時間把腦洞都寫下來,特別想寫校園時期的傻白甜日常 感覺很萌嗚嗚嗚Q

也謝謝看到這邊的你們,幸運組會一直幸福下去的!

评论(2)
热度(166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沁梁流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