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創相關。
原創請走→http://qscwdvef.lofter

更新不定,口味未定,且看且珍惜。


-
我喜歡你,每天都在想要怎麼更喜歡你

[克莱德伊] 永生

哇,好久沒來這了。

比較忙後也比較少寫文了,難得有空來發個小段子鋤草(

感謝所有點過喜歡文章的人,謝謝你們的喜歡



*克萊德伊
*所有設定都是虛構
*臨時起意的小段子,沒有前面/後續
*只是想寫BE(乾


  維持著不自然的姿勢許久,戰鬥結束後倒下時,本來就歪斜脊椎斷得相當乾脆,發出了響亮的聲音。

  「笨蛋。」克萊爾低聲的罵了,手卻無法控制地緊握著另一個人的手。

  德伊菲爾嘴角試圖勾起一個微笑,卻牽扯到傷口而扭曲了起來。他伸出另一隻手撥開黏滿血液而阻礙到視線的瀏海,再微微撐起上半身好倚靠在克萊爾身上。

  「......呵.....」逐漸混亂的呼吸聲中,德伊菲爾短促的笑了一下。應該萬分傷感的時刻,他卻不合時宜的想到之前一直擔心的事。「......結果是我先丟下你了。」

  曾經克萊爾因為種族上的差異,害怕德伊菲爾會無法忍受他走之後的孤獨而提出分手。那時候他們爭執許久,最後在德伊菲爾許下會忘記他的承諾作為結尾。

  亞努阿當時聽完後也不經向德伊菲爾詢問:「你真的會忘記他?」

  德伊菲爾只是難得回了個淺淺卻真心的微笑:「不可能真的忘得掉的。」

  「就是,當初好像都白吵了。」克萊爾也跟著笑,但心裡卻像挖了個洞,有什麼東西不停流失掉。他一邊注意著懷裡的人,一邊又不經分神想著他們共同的回憶。

  「所以,」德伊菲爾邊咳邊說「所以,換你實現那個承諾了。」

  他是靈魂的魔法使,比誰都更清楚要是透支了力量傷到靈魂會有多糟糕。可是比起克萊爾倒在眼前,德伊菲爾覺得無論重來幾次他還是會做同樣的選擇。而比起身體上更痛的是靈魂,從失控的雙手中一點一滴的消散出去,像是有人不停在你身上劃刀,卻不願意給你痛快的最後一刀。

  「不會的,德伊菲爾,你會好起來。」

  看見克萊爾眼中罕有的固執,德伊菲爾搖搖頭說:「答應我。」

  克萊爾又想起了魔法使從一開始的內向認生,到後來的毫無保留。他們一起走過了這麼多日子,從少年到青年、最壞到最好的時代。其實克萊爾從前並不相信一見鍾情,但遇到他後又全然推翻了一切──興許從德伊菲爾從他體內拿出爸爸靈魂,他清醒看見他的第一眼,就注定了這一切。

  良久,克萊爾才輕聲回答:「我做不到。」然後低頭在德伊菲爾額上輕輕一吻。

  ......再也沒有人,會比你更美好。

评论
热度(4)
© 沁梁流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