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創相關。
原創請走→http://qscwdvef.lofter

更新不定,口味未定,且看且珍惜。


-
我喜歡你,每天都在想要怎麼更喜歡你

[王最] 未接來電 / 吻

*彈丸V3,王最

*隨手摸魚兩題60分,雖然我又寫超過時間了(痛

*有香菸相關情節,不喜誤入

*人物屬於V3,OOC屬於我




對最原終一來說,未接來電就像是手機裡的紅點通知,不回撥確認就同那些通知一樣令人如坐針氈。

近年來他的私家偵探範圍越做越大,從普通日常的尋物尋人到抓姦犯科多少都會有所接觸。而部分案件是具有時效性的,時間越久就越難處理結案,為了避免任何事情產生最壞的情形,養成了最原終一若非必要,手機必定不離身的習慣。

儘管最原終一對手機高度防備到會產生震動錯覺的地步,還是防不住一個叫做王馬小吉的意外。自從被發現這個怪僻後,最原終一再也沒成功接到王馬小吉的電話過。

不管做了多少努力跟防備,都像被王馬小吉拿著監視器觀看一舉一動似的,總是會在某些鬆懈的時刻又看見「未接來電」通知寫著王馬小吉的大名。

嘆口氣看著方才跳出的通知,宣告著他又一次失敗的未接來電,最原終一還是認命戳著那令人又愛又恨的名字,按下了回撥鍵。

而毫不意外地,總能清楚明瞭最原終一想法跟思考得犯罪頭子,又在鈴聲響起的第一秒了接通電話,並透過狹小的通訊軟體傳來笑聲。

「哎呀,又是邪惡的勝利呢~小最原要加油呀,這樣要怎麼當正義的偵探呢!」

「今天又什麼設定?!」

「嗯──邪惡首領跟正義英雄眾叛親離,決定手牽手去談戀愛?」

「......王馬君,還是先說正事吧。」

王馬小吉隔著電話都能看見最原終一扶著額,無聲地嘆氣。他就喜歡看最原終一不痛快又對他無可奈何的樣子。滿足惡作劇的壞心思後,便非常大方地順著對方的要求,快速地的說重點。

「好好好~我搭下午的飛機回去,老地方見!今天偷走小最原的心之前不會放你離開哦,洗乾淨脖子等我吧!」

「脖子???」

「欸──沒有反駁偷心的部分,所以小最原很期待──」

最原終一當機立斷面紅耳赤的掛掉電話。



X


最原終一到家時,難得的沒有收到千奇百怪的總統式熱烈歡迎。

他看見沙發旁堆放著出門前不曾出現過的行李,與椅背上掛著格子狀的圍巾。屬於另一人的物品在這空間隨意放置,卻獨獨不見物品的主人。

「人呢?」

他後來在頂樓加蓋的天台上找到了對方。今天的風特別大,對方的身影單薄的好似一吹就倒,最原終一正要豎起眉頭說話,就被王馬小吉用嘴巴堵住了話語。


王馬小吉的吻時常帶著甜味。

興許是大總統熱愛汽水的緣故,殘留於舌尖的液體溶解成醣類。在親密的肌膚接觸下讓他品嘗到比葡萄汽水要更甜膩的滋味。


兩個大男人都有各自前程似錦的未來,對於分離總多於相聚的事見怪不怪。

身為享樂主義的王馬小吉總是要求最原終一要跟他一起把握當下。兩人也不算矯情扭捏的人,不知道何時起,一切都那麼順理成章地發生,自然而然見面總以親吻做開端,將這些日子裡的想念思念都融進這個久別重逢的見面吻,熱情地像是最後一次。

王馬小吉舌尖撬開最後的防線,靈活的一吋吋鑽進來攪亂他的心神,把他吻得迷暈亂炫之時,最原終一在殘存的理智中抓到了一點不對勁的地方。

「小最原嘗起來真甜吶。」王馬小吉似笑非笑的看著他。

最原終一捂著嘴巴看著王馬小吉思考。與平常不同,王馬小吉雖然說很甜,他卻嘗到苦澀的味道,那就像變質得焦油味,結合方才氣息噴至臉上時聞到似有若無的......

「賓果!」

然後他就看見王馬小吉不知道從哪變出一支點燃的香菸,朝他呼出一大團煙霧。最原終一因來不及閉氣而開始大力咳嗽,難受泛淚的目光中撇見王馬小吉將香菸捻熄,點點星火順著修長的手落下,有種意外的美感。

「吶吶吶小最原,我的手有比我的臉好看嘛!我都要對自己吃醋啦!」

「咳咳、你在亂說什麼啦.....」好不容易恢復氣息後,最原終一才正色對王馬小吉說:「王馬君,你怎麼會抽菸?快戒掉!」

「放心哦,我一點都不喜歡菸味。只是聽說和抽菸的人接吻會很苦,才想惡作劇試試看,想不到有意外的驚喜呢~」

「......」

「尼嘻嘻,小最原,喜歡我的吻嗎?」



最原終一根據他偵探的直覺,合理的判斷王馬小吉才是真正的毒品,且極度容易上癮沉迷。

不然怎麼解釋他總無法拒絕王馬小吉的唇呢。





後記:

三次元炸翻天,今天抽空摸點小魚

抽到吻就想寫之前看到的梗:和抽菸的人接吻會很苦

至於是不是真的會感到甜跟苦都是我瞎扯的,我沒試過不知道也不想嘗試(......)

未接來電有在60分之內寫完,吻的梗實在不太搭就卡很久qaq

覺得筆力嚴重不足啊,還要多練習呢..........

评论
热度(2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沁梁流香 | Powered by LOFTER